2017年01月17日 20:47



▲島崎遙香曾被譽為AKB48次世代王牌。(圖/翻攝自島崎遙香推特)

記者蔡大溪英文家教課程宜芳/綜合報導

日本女團AKB48前成員島崎遙香在2016年底正式畢業,目前專注於演員活動的她,除了主演刑事劇,也在《超級上班族左江內》中以小泉今日子的英文補習班 大溪女兒身分參一腳。該劇在14日開播,收視率開出紅盤;不過,她在劇中的模樣也引起關注,被指出「疑似整型」、鼻子變得很不一樣。

日本網友指出,島崎遙香過去鼻樑比較高、呈現鷹勾鼻的樣子,不過她近來疑似跑去「修修臉」,在新戲中的側臉與以往不太相同,鼻樑上突出的骨頭就這麼不見了,從45度角看去,鼻樑明顯凹下,讓觀眾紛紛疑惑「削骨了嗎」、「整型失敗嗎」,掀起熱烈討論。

▲島崎遙香側臉明顯產生變化。(圖/翻攝自日網《geitopi》)

島崎遙香因為鼻樑的變化,被網友再次起底出道照片,有人認為她15歲出道後到現在的模樣變化很大,似乎都有固定去整型。事實上,AKB48也有不少成員曾被質疑整型,像是人氣前成員前田敦子、板野友美等,都因與舊照長相不同而引起關注。

▲島崎遙香舊照被挖出。(圖/翻攝自日網《geitopi》)

毒品「恰特草」。(記者邱俊福攝)

2017-02復興專業一對一英語補習班推薦-0315:29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60歲婦人何素慧與三重全民英檢補習班評價38歲女兒鄭家穎涉入「恰特草」毒品走私澳洲案,警方從鄭女口中發現,她是聽從紐西蘭籍前男友的指示,已經從去年10月到去年底,短短3個月時間,以茶葉包裝,成功走私澳洲。警方初步調查,鄭女在101年赴澳洲打工,打工期間認識紐西蘭籍的索馬利亞前男友,去年10月間,其前男友以要從衣索比亞進口食用染色劑,以及聲稱澳洲需真空包裝才能入境,而當地無法真空包裝,要求協助先寄到台灣真空包裝後,再入境澳洲。因此,鄭女便通知母親接貨後,送往茶葉行,真空包裝成茶葉,再寄往澳洲,給予前男友,已成功3次,約200公斤。據鄭女表示,前男友已先給予3000元澳幣,約台幣7萬元的傭金。☆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鉅亨網新聞中心因川普的移民禁令持續發酵,週一 (30 日) 美股開盤旋即出現避險性賣壓,道瓊指數盤中一度更是大跌逾 200 點之多,終場跌幅收窄共下跌 122.65 點,以 19971.13 點作收,確定跌破 2 萬點的整數大關,同時美股四大指數亦創下自 2017 年以來的最大單日跌幅。由於川普的移民禁令所致,使得當前美股市場的避險情緒已顯著上升,週一 (30 日) 部分市場資金也開始轉而流向黃金,國際金價週一 (30 日) 上漲 0.51% 以 1197.20 點作收,準備再挑戰 1200 點的整數關卡。 國際金價日線走勢圖 (近三個月以來表現)圖片來源:Investing.com然而值得注意的是,週一 (30 日) 美國商務部公布 2016 年十二月個人消費者支出指數 (PCE) 年增率為 1.6%,創下自 2014 年九月份以來的最強增幅,顯示當前的美國通膨正朝著穩定的 2% 通膨水準邁進,一些市場分析師對此表示,估計這將更將強化聯準會 (Fed) 在 2017 年升息 3 碼之信心,長期而言,升息壓力恐怕將會繼續打壓金價。週一 (30 日) 國際油價紐約輕原油 (WTI) 則下跌 1.09% 以每桶 52.59 美元作收,為連續第三個交易日走低。 紐約輕原油日線走勢圖 (近三個月以來表現)圖片來源:Investing.com

專業托福TOEFL補習班推薦 雲林
BFD92FD6445E2E21
arrow
arrow

    waynejulioj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