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是台灣人最喜歡旅遊的國家,也是不少人海外置產的首選。(圖/信義房屋提供)

英文家教費用記者陳佩儀/台北英文補習班報導

受到全球經濟及交易糾紛頻傳影響,去年海外置產市場明顯降溫,不過日本卻不受影響。房仲表示,去年平均每天帶看組數近4組,創歷年來最高,更有不少人趁著出遊「兼看屋」,春節期間為赴日看屋的組數達全年日平均數的2倍。

日本是台灣人最喜歡旅遊的國家,也是不少人海外置產的首選。日本信義社長何偉宏表示,日本產經環境屬開發國家,不動產法規及制度成熟完善,依據日本信義內部數據統計,2016年平均每天帶看組數近4組,為歷年來最高,顯見日本仍是許多投資人選擇置產的主要國家。

何偉宏進一步指出,東京首都圈是國人赴日置產的主要範圍,尤其都心六區的物件銷售就佔了日本信義全年成交量的50%以上;而在觀察到日本特有的調任制度造就國內遷徙人口,進而間接推升長短期住宅買賣及租賃之發展潛力,日本信義去年進入關西巿場,帶動大阪、京都兩大城市為主的物件銷售量也逐步上升,成交件數更較前一年度成長超過兩倍。

除了擴展服務地區範圍,日本信義也強化與在地品牌建商的合作,提供更多元的物件選擇,如商業不動產之店鋪、辦公室、商辦大樓及出租套房等物件的仲介諮詢。

而今年受到日圓匯率走低及農曆新年假期只有六天的影響,日本成為民眾出國的首選,不少人更是趁著出遊「兼看屋」。何偉宏說,以2016年春節為例,日本信義安排春節假期赴日看屋的組數達全年日平均數的2倍,而今年截至目前已有許多客戶預約看屋行程,熱度不減。

企業最愛大學台大蟬聯冠軍

許添財:接下來恐怕會出現資遣潮

18%消失公股銀13%優存也傳歸零

謝金河:習近平御駕親征非同小可

桃園房價下修劇烈建商推案急縮

中信銀LINE客服小C妙答不輸Sir..

史上最高!台彩春節加碼10億元

退休金吵翻天年金改革關鍵一役

去年9-10月發票4張未領3/6到..

金屋藏英文家教班嬌台北市這種價格太誘人

楊建文夫婦靠玻璃致富身價破千億

年終拿太少可以跟老闆談判嗎?

春節用ATM提款有5件事要留意!

他:工作未滿英文家教班老師1年,不算完整履歷



2017-01-2019:18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教育局將修定教師介聘要點,保障兼行政職教師免於超額,教師團期期以為不可,今天呼籲教育局讓超額辦法制定回歸校務會議處理,不宜介入。民進黨市議員林宜瑾今天也要求教育局應維持現狀,尊重校園自主。南市教育產業工會表示,各校的超額辦法應經由校務會議制定通過,而依超額辦法產生的超額教師經學校教師評審委員會決議,由學校向教育局申請介聘。此方法已運作多年,各校也都在面臨超額之前完成校內超額辦法,如今若貿然以南市的介聘要點插手原是校務會議權責所屬的事項,則有干涉校園民主之虞,不符合法制。南市教育產業工會表示,經過昨天會議的討論交流,找不到行政老師為少數校長的問題,且多為個人領導方式、溝通能力讓老師卻步。像有一所學校將「保障兼職行政的教師免於超額」訂定於校內的超額辦法,並實施一個學期,後來發現學校同仁因此事而開始對立,校務推行不彰,因此緊急於上學期期末校務會議中廢除保障行政制度,並於105 學年度開始實施。還有學校的主任因兼職當年度行政,受保障不被超額,卻在超額人選確定後請辭行政工作,校園內一片譁然。由各校的實際面來看,用超額來箝制教師兼職行政,看似可解決問題,卻非真實解決之道,反而徒增困擾。想要徹底解決行政難找問題,必須思考行政減量、增加不休假加班費(南市僅3天,高雄市有14天)之外,校長更須與時俱進,調整其領導方式。林宜瑾呼籲教育局不要硬幹,現在回頭還來得及。她說,她一定堅持到底,要求維持現狀尊重校園自主,依學校最高權責的校務會議因地制宜產生適合各校的超額介聘辦法。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3日電)壽山盃公益募款高爾夫球賽明天將在高雄開打,主辦單位祭出一桿進洞就獲市值新台幣600萬元新房,吸引近200名好手參賽,募款所得將為高市方舟就業服務協會身心障礙者添置物資。 敬典文教基金會為延續已故董事長何壽山推廣高爾夫運動及幫助弱勢團體使命,秉持「給他魚吃,不如教他如何釣魚」的理念,每年定期舉辦壽山盃公益募款高爾夫球賽,為弱勢募款,今年進入第16屆,明天上午將信誼高爾夫球場開打,有20餘家企業共襄盛舉。 為回饋球友善舉,設計果嶺活動、逐洞趣味競賽,準備上百項獎品,其中逐洞遊戲只要一桿進洞,就能立刻獲得由京城集團樂活建案贊助市值600多萬元的新房、旅行社業者也贊助價值20萬元的越南高爾夫專屬行程,一卡通則贊助獨家設計限量套卡。 現場夜間規劃園遊會、高爾夫球闖關遊戲、頒獎晚會及蒙古烤肉美食晚宴,高雄市方舟就業服務協會身心障礙朋友將到場演出,感謝各界愛心。1060113

英文家教老師推薦
3357DA45C0515917
arrow
arrow

    waynejulioj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