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 火鍋推薦 2017年01月17日 15:50

土城火鍋推薦

▲林韋君「一個月來3個禮拜」。(圖/記者裴璐攝、翻攝自林韋君臉書)

記者麻辣火鍋 湖口裴璐/台北報導

演員林韋君感情世界一直備受關注,38歲的她17日錄《天才衝衝衝》前接受訪問,才剛從澳洲休假回台的她被問到會不會想要回到八點檔,她搖頭表示,「那太累了!生活作息都大亂」,舉了之前拍戲結束後整個人內分泌失調。

林韋君有一次拍戲沒事,殺青後反而整個嘴巴張不開,「連一顆貢丸都吃不了!」去檢查也沒有個病因,醫生只跟她說壓力大生活不正常,要他好好休息調整就好。還有一次因為內分泌失調,導致她一個月來了3個禮拜,「我那三個禮拜就是大失血,不斷和大姨媽搏鬥!」

除了聊到近況外,林韋君聊到了自己的感情狀態,「現在有一個穩定約會的對象,對方比我大5歲以內,是圈外人正常上班族,屬於陽光型。」2人認識很久,最近才擦出火花,至於今年會不會閃婚,她想一下回,「不會,結婚對我來說不是計畫,是變化。」

2017-02-0314:53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北投區自今天凌晨3時30分起,陸續發生大大小小6起火警,北投警方根據監視器,比對身型及面貌,發現涉案的是之前就住在石牌地區的22歲劉姓男子,至於劉嫌縱火之因,疑與之前毒品糾紛所致,劉父為兒說情,表示兒因毒品遭圍毆,頭殼存有鐵片,導致兒的情緒易怒且不受控,為此他感到相當抱歉。劉父表示,他們一家七口4年多前,原居住在北市尊賢街,由於22歲的大兒子,之前與吳姓男子有毒品糾紛,吳欠他2000元不還,長子為此找去對方家,要求以機車抵債,吳不在,吳的奶奶答應以機車抵債,詎料,長子因此被控機車竊盜罪。劉父說,雙方從此糾紛不斷,互相爭執,吳某也經常去他們家丟玻璃、敲壞汽車,長子遭吳糾眾圍毆,頭部因為受傷,留下不明鐵片,導致長子情緒易怒、經常失控,且因拉K之故,有暴力傾向,讓他很煩,由於家中仍有就讀國小的2個女兒,擔心孩子們出入安全,所以從尊賢街搬離,先到士林地區,再搬往陽明山的平等里。劉父今天獲悉長子犯案,趕緊以電話連絡叫回家來,然後在他的帶領下,自行前往北市警分局溪山派出所投案,適逢北投警方也循線找上門,於是將他帶回到案;劉父希望檢方能將他收押或強制就醫。☆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美國聯準會(Fed)升息決策符合市場預期,美元利多出盡,亞洲貨幣兌美元經歷前一交易日強升後,17日轉趨盤整,但仍相對強勢,台北股匯市則持續走揚,新台幣兌美元早盤再度升破30.6元,一度觸30.56元、升值近1角。

在油價漲勢不繼,加上市場擔心華盛頓推動優先重大法案欠缺作為,壓抑多頭氣勢,美股跌多漲少,道瓊工業指數和標準普爾500指數都收黑,道瓊指數終場下跌15.55點,收在20934.55點。台股17日開盤上漲7.76點,加權股價指數以9845.59點開出,目前上漲10餘點左右。

在國際匯市部分,美國升息決策符合市場預期,非美貨幣經歷前一交易日的強升,其中澳幣、日圓及韓元升幅都逾1%,17日轉趨盤整,其中日圓在113.23至113.48日圓兌1美元盤整,韓元在1125.89至1131.1韓元兌1美元震盪,而人民幣兌美元中間價來到6.8873元,較前一交易日貶值11基點。

至於新台幣,匯銀人士指出,在台股開紅,加上亞幣乃相對強勢,外資續匯入下,新台幣兌美元17日早盤持續升值,並升破30.6元,一度觸及30.56元湖口團購美食、升值9.7分,目前在30.6元震盪。



中和 燒烤推薦






3ABA8ECA110F3586
arrow
arrow

    waynejulioj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