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油水淨化循環機聞名國內外的冠佳科技,為了真正成為解決油楊梅火鍋料宅配水問題的專家,從創立以來秉持不斷創新研發的理念,提供產業界高效能的環保設備。



冠佳科技在今年7月甫落幕的台中自動化展,推出首創長效多階過濾的「氣動式吸屑過濾機」,具有強而有力的大吸力,不論是鐵屑、桃園 火鍋推薦鋁屑、鑄鐵粉、工程塑膠等油水中的沉澱物,都可以一次解決。因為環保意識抬頭,各種精密機械中所配置的環保設備愈來愈受到重視,冠佳科技自行研發的「氣動式油水淨化循環機」,不僅可有效解決油水分離問題,而且能更方便、更快速將含有雜質、浮油的水處理乾淨,大幅提升機械性能,因此獲得許多國內外大廠採購,建立市場好口碑。

為了解決長久沉積於CNC水箱的沉澱物,冠佳科技更上層樓開發出免插電的「KN-V300氣動式吸屑過濾機」,該公司張總經理說,KN-V300採空壓驅動方式,不用插電就能運作,運用冠佳自行開發的專利技術,可輕鬆對應油性及水溶性切削液,而特殊的脫水乾燥方式,能淨化CNC水箱加工液體,液面浮屑、水箱底屑、底泥等都能快速清除、輕鬆回收。冠佳吸屑過濾機使用時,加工機不用停機,即可簡單回收切屑、底泥,張總經理大園烤肉食材說,KN-V300最高的過濾精度可達1μm,不僅可淨淡水火鍋吃到飽化切削液並延長使用壽命,而且可降低加工機的故障率與加工不良率,維持水箱液體容量、降低溫升困擾,進一步可減少機械停機的成本,以及減少切削液的更換支出,對企業競爭力的提升有相當大的助益。網址:www.kingnice.com.tw。(工商時報)

年菜食譜大全佛跳牆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waynejulioj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