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輕生煤、污染排放,雲林縣府有條件發放8張展延許可證年限達1至2年,其中,針對生煤使用量、石油焦使用量,核減14.3%、80.2%。對此,台塑化董事長陳寶郎表示,減太多了,執行面有困難,將先和縣府溝通,若不行,再2018出國刷卡回饋辦信用卡需要什麼資料提訴願。2018信用卡繳稅2018



陳寶郎表示,目前尚未接到公文,無法得知正確內容,但如果依照媒體的訊息報導,實在太嚴苛了,光是石油焦許可證展延至今年11月16日,並核減60萬9,340噸,就根本撐不到11月。



台塑化總經理曹明表示,肯定政府依法辦事,但台塑化申請的時程最少有2-5年,現在雲林縣府只展延1-2年,因此,將先和環保署再溝通,可能會採取訴願。陳寶郎認為,台塑化已經拿出誠意,六輕2套流體化床(CFB)鍋爐將改用燃煤取代石油焦為燃料,預計6月15日前提出申請,待環保署通過後半年內即可改用燃煤,但雲林縣府此次的展延條件,顯然無法執行。他表示,生煤、污染排放減量也是台塑化的政策,但減量的時間及規模也要合法、合理,執行上即使勉強,只要能執行,就會盡量配合,但現在是連勉強都很困難。目前台塑化正等待正式公文,內部會仔細評估討論,先和雲林縣府溝jcb信用卡比較2018通,不排除提出訴願。(工商時報)



銀行信用卡繳稅 2018




AAB95AD707CEBBFA
arrow
arrow

    waynejulioj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