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費刷卡分期



信用卡辦卡禮 行李箱



▲警方懷疑找到的頭骨遺骸可能就是失蹤10年的瑞恩沃克。(圖/翻攝自NEWS10)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遊客上月前往沃斯堡溼地生態區旅遊,意外在紐約哈德遜河附近發現一塊頭骨。當地警方調查推測,這很有可能是失蹤10年的12歲男童瑞恩沃克,離奇的是,當初男童失蹤時警方曾動用大批警力、警犬搜索,但始終找不到遺體。

綜合美國媒體報導,12歲的瑞恩沃克(Jaliek Rainwalker)2007年11月時與養父母住在華盛頓郡,當時他們聲稱一覺醒來就發現孩子不見了。雖然警方懷疑瑞恩沃克的養父涉嫌重大,但出動大批警力、警犬一直調查至2012年都沒有找到男童的遺體,整起案件也就變成懸案。

然而,這起懸案卻在10年後露出一線曙光,一名遊客上月刷卡禮 行李箱26日前往沃斯堡溼地生態區(Vosburgh Swamp Wildlife Management area)旅遊,意外在哈德遜河(Hudson River)附近的溼地發現一塊異物,仔細研究才發現這很可能是一名男童的頭骨,嚇得趕緊省錢信用卡比一比報警。

當地警方表示,初步檢驗推測這塊頭骨應該是10至13歲的兒童,至於是否就是失蹤10年的瑞恩沃克,還需要進一步送驗DNA才能確定,但可能性相當大。離奇的是,2012年時警方曾大動作在哈德遜河附近搜索,卻都沒有任何發現,如今事隔10年懸案終於可能會有重大突破,也讓當地警方相當振奮。

信用卡免費機場接送2018




AAB95AD707CEBBFA
arrow
arrow

    waynejulioj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