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航港局副局長許國慶6月29日在全國船聯會理事監事會上向業界告別,表示他與另一位副局長李雲萬都將在7月16日退休。交通部高階表示,航港局主任祕書劉志鴻與部內參事陳賓權將升任副局長,主祕遺缺由航安組組長劉德財升任,副組長戴重仁則升任組長。



部內官員也透露,國安局考慮國內航商近幾年營運情況相當艱困,已經要求台灣港務公司不能著重追求利潤,要協助航商降低營運成本,協助航商改善營運,提升國家整體經累積里程信用卡 2018海外刷卡回饋最高濟利益。當日船聯會會議上,業界指出,台北港未能比照他港,適時更新海圖圖資,已經造成船進出險狀環生,要求航港局協調內政部國土測繪中心與國防部海軍大氣海洋局製作最新海圖,以維航行安全。航港局承諾儘速協調處理。(工商時報)現金卡回饋

電影買一送一2018銀行現金回饋白金卡年費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waynejulioj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