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冠軍系列賽,由達欣對上裕隆,雖中壢火鍋推薦 平價然今天是上班日,但仍湧入2600多位球迷進場支持,上半場由林宜輝與呂政儒互別苗頭,下半場達欣靠著周儀翔大爆發,個人半場轟下17分,雖然裕隆曾一度追至3分差距,此時黃鎮兩記關鍵三分彈,澆熄裕隆反撲氣焰,終場以80:72擊敗裕隆,系列賽取得3:0的絕對「聽牌」優勢。

上半場首節,林宜輝延續上兩戰的好手感,單節投進2記三分彈,加上布拉(Sim Bhullar)送出3記麻辣鍋,幫助達欣以16:9領先,次節呂政儒手感回溫,個人單節砍進3記3分彈,但是達欣還是發揮團隊優勢,以34:28取得半場領先。

第三節達欣周儀翔打得相當強勢,個人攻下13分,將比數以40:33拉開與裕隆的分差,但裕隆老將陳世念不輕易言敗,率領裕隆打出一波7:0將比數追平,只可惜第三節末再度被達欣打出一波高潮,第三節結束達欣以56:48領先裕隆。

決勝節裕隆雖然靠著改變防守陣型,台北烤肉食材復興 海鮮吃到飽並且靠著呂政儒的三分外線,一度將比數追近至75:72的三分差距,但達欣此戰跳出的英雄是黃鎮,此時連續飆進2記三分彈,澆熄裕隆的反撲氣焰,幫助達欣獲得最終的勝利。

達欣周儀翔轟下全隊最高的23分,其中下半場攻下17分,是球隊功臣之一,布拉繳出21分19籃板,持續轟炸裕隆禁區,黃鎮全場攻下11分,第四節三分球4投3中,也是達欣功臣。

裕隆呂政儒攻下全場最高的23分,三分球8投5中,賀夫(Herve豐原 火鍋料宅配 Lamizana)轟下全隊次高的20分,周士淵13分。



團購美食泰山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waynejulioj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