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沙灘、比基尼!每年夏天最受矚目的台灣獨立音樂盛事「2017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昨日熱鬧登場,為期3日的海祭,吸引許多辣妹前來朝聖。首日雖然人數不多,但「越夜越嗨」,下午jcb visa master比較4時開始有樂團表演,各式攤販林立,辣妹們也在海上開心戲水,讓民眾直呼「今年海祭好過癮!」

哪家信用卡電影票買一送一信用卡繳燃料稅

今年海祭原定7月28日至30日,因尼莎颱風攪局,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將活動順延至8月4日至6日,雖有部分表演團體因檔期緣故節目些許調整,但精彩度依舊不減。「夏天就是要來海祭啊!」擁有火辣身材的台美混血美女雀躍地說,她往年夏天都去美國邁阿密海灘,但今年特別想在台灣福隆體驗不一樣的感覺,最期待的是最後一天「兄弟本色」的壓軸表演。

「為了今年海祭,老早就買好比基尼跟健身!」來自宜蘭的28歲OL林小姐說,這次是她第一次參加海祭,早在3個月前就拚命健身,想要在這次海祭大秀身材。新北市環保局也在現場請來了正妹與猛男推廣淨灘活動,新北市警方也出動400多名警力維安。昨日以「團團轉」為海祭開場,眾樂團在Battle大舞台互尬,現場有四分衛、糯米糰、濁水溪公社搖滾大咖登場;今天將有「海洋獨立音樂大賞」10強競演;明天則由嘻哈天團「兄弟本色」與創作女神陳綺貞壓軸演出。(中國時信用卡辦卡禮2018報)

2018信用卡機場接送2018免費




1785DFA6F6DF5C72
arrow
arrow

    waynejulioj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