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家教班老師推薦

歐利去過動物園後認為,「這樣不對,動物園根本就像『監獄』,牠們並不頑皮,更沒有做錯事!」。(圖擷自每日郵報)

2017-01-2016: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朋友參觀動物園總是相當興奮,不過澳洲一名3歲男童歐利(Ollie Augustus)卻異常冷靜,他對動物被關在動物園感到憤怒,並譴責動物園「不是好人」,說法被網友讚爆。《每日郵報》報導,歐利的母親凱莉(Kylie Augustus)日前帶他到距離墨爾本65公里外的希斯維爾野生動物保護區(Healesville Sanctuary),原本預料歐利會感到興奮,沒想到歐利卻生氣了,凱莉把歐利的發言上傳臉書,獲得網友好評。歐利激動表示,「這些人(指動物園)不是好人!」並強調,「這樣不對,動物園根本就像『監獄』,牠們並不頑皮,更沒有做錯事!,牠們只是想要出去,但牠們出不去!」報導指出,事件發生在去年10月,凱莉最近才把影片上傳臉書,立刻在網路上瘋傳,網友紛紛稱讚歐利,「他是大家的未來,我很驕傲!」、「未來有希望了」、「他100%正確,聰明的孩子」、「孩子天生就有同情心,反觀大人...」,不過也有人表示「其實野生動物保護區,可以妥善管理動物,並讓動物有足夠空間。」相關影片請見:

多益補習班推薦









▲基伊新球季轉戰遊騎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上季與王建民一同效力皇家牛棚的基伊(Dillon Gee),新球季將轉戰美聯西區遊騎兵,根據大聯盟報導,去年底動刀治療的基伊簽下一張小聯盟合約,預計春訓就能重返投手丘。

去年王建民力拼大聯盟25人名單,與基伊(Dillon Gee)、杜恩辛(Brian Duensing)爭奪牛棚席位,最後杜恩辛遭皇家釋出,建仔和基伊都順利擠進開季名單,不過王建民在9月底也被釋出,基伊則在季後遭釋出。

根據德州媒體報導,手術復原狀況良好的基伊,沒有意外將在春訓時歸隊,如果他能擠進開季25人名單,將可拿到200萬美元,外加100萬美元激勵獎金。

基伊加盟遊騎兵將能增強投手陣容深度,預計在牛棚擔任長中繼負責吃局數。上季他出賽33場包含14場先發,總計丟125局,繳出8勝9敗、防禦率4.68。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彭政閔合約簽定! 6年總值3600萬

富邦盃少棒崇學打擊血濺緊急送醫

三級跳洪珮寧世托福考試大運瞄準全國紀錄

6年約留兄弟恰恰:我要在這退

富邦洋將大逆轉歐布萊恩真加盟

申皓瑋不會上一軍葉總:除非我受不了

塞爾維亞盼復仇澳洲團隊戰力高

過年包紅包給老婆?陳偉殷:沒錢包

澳網/黑馬沒贊助自己去Uniqlo

發球機模擬情境兄弟練捕手新招

衛少明星賽落選林書豪驚訝

林明杰相中12號新球季爭取出賽

富邦春訓基地將作為二軍比賽場地?

先發潛力股楊志龍目標站穩一軍



工商時報【李淑惠╱台北報導】

2017年剛開年可成就捎來好消息,為配合客戶需求,以及看好機構件長期需求,可成昨日公告,將透過第三地100%轉投資可達科技(宿遷),投資金額高達一億美元,市場猜測,可成應是為了美系大客戶擴產,暗示在新訂單上有所斬獲,該廠預計2018年啟動量產,間接粉碎掉單傳言。

此為可成在宿遷投資的第四家100%轉投資子公司,根據可成的公告,可達科技主要登記營業項目為研發、生產各式材料、產品及相關模具之生產銷售,根據可成的規畫,該座新廠今年開始動工興建,並預期於2018年投產,可成對未來一年的訂單已有相當程度掌握。

可成近日飽受掉單傳言之苦,此時宣布加碼擴廠,以可成低調、保守的個性,暗示已有一定程度的訂單能見度,才會有此擴廠手筆,無疑對市場多頭注入一劑強心針。

可成昨(18)日對此表示,公司看好機構件的長期需求,並依照客戶需求啟動擴廠規畫以及新增投資案;考量客戶的需求,各類設備包含CNC都有可能導入這座新廠。

截至目前為止,可成已經在宿遷先後設立可成、可功、可發、可達四家轉投資公司,其中可成(宿遷)歷史最為悠久,可達科技的注資規模最為龐大,且在此時間點公佈,也激起相當大的想像空間。

自從蘋果iPhone 8預計採用玻璃機殼之後,可成股價受壓,走勢呈現盤整,可成高層線上英語教學費用已不只一次闢謠,然而市場信心脆弱,致可成股價今年以來一直呈現弱勢整理。

而法人依照蘋果過去的慣例來看,蘋果即使採用玻璃機殼也不會100%採用,必須有夠大的產能、夠成熟的供應商配合,既有的供應商可成、鴻準、Jabil等公司,還是一起合作開發的首選;加上金屬機殼持續擴大其滲透率,既有的供應鏈仍是主要受惠者。

1對1英語補習班
071BA36B3D6A6602
arrow
arrow

    waynejulioj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