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到了母親節(板橋母親節餐廳活動)的時間,就想要來點不一樣的慶祝方法,網路上有許多知名的蛋糕和團購店板橋母親節餐廳活動,都是靠著口碑的口耳相傳打響名號,有的還要提早數個月甚至半年前才能預訂到,當蛋糕送入口中時,那美味的程度都會讓人覺得,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一般人對於蛋糕都覺得平淡無奇,板橋母親節餐廳活動但好吃的蛋糕可不是這樣!濃郁程度恰到好處,完美的搭配組合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BRILLMOND】迷戀星燦美鑽墜

母親節蛋糕評比動新聞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656557


  • 微鑲排鋪鑲小鑽多角度折射
  • 鑽石光芒舞動人心扉
  • 純粹美的極致中如公主般萬人矚目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實用 母親節禮物



■商品/配件件數:主商品1件
■商品內容:鑽墜
■寶石種類:天然鑽石
■寶石等級:F~G /SI2
■寶石重量:天然鑽總重1克拉
■寶石切割形式:圓鑽
■金屬材質及成分:18K白金台
■尺吋:18吋與16吋任選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敬請見諒。

■保固年限:一年

■保固範圍:一年內發生寶石掉落情形,免費維修(不包含主石)

高雄母親節蛋糕預購









2017年01月19日 20:10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港星張柏芝的印傭在2016年離職,搬走前偷偷拿了屋內名牌包、鞋子、珠寶,企圖藏在行李中帶走,被張的助理當場逮到。印傭聲稱因為家裡貧困,加上家人遇到車禍極需用錢,才動念拿走這些名貴物品,總價值高達港幣56萬元(約台幣230萬元),被法官判決入獄18個月。

▲張柏芝被家中印傭偷走財物。(圖/東方IC)

據香港媒體報導,30歲的印傭Rospeni受雇在張柏芝家工作1年多,2015年6月28日結束合約,準備離開時,被男助理發現行李中有名牌包包、珠寶,在對方逼問之下,當場承認偷了張柏芝的東西。經過盤點,她總共拿走3個包包、2顆珠寶、6只戒指、5個手鐲、3對耳環、4條項鏈、數個吊墜及3對鞋,總價高達台幣230萬元。

辯方在法庭上為印傭求情,稱她家中有7個兄弟姊妹,但目前只有2個人在工作,加上其中1位哥哥車禍受傷,家中極需用錢,她每個月賺港幣4000元(約台幣1.6萬元),根本無法負荷財務壓力。辯方也指出,Rospeni不是預謀犯案,只是因為張柏芝常不在家,且財物都「隨處放置」,才會引起貪念。

對此,Rospeni在日前出庭時坦承偷竊,被判入獄服刑18個月。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2017-02-022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板橋國光路,今晚間近9時傳出一名女子從3樓住處墜落,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發現女子已無呼吸心跳,緊急將她送醫急救,塔吉特台中門市目前仍在急救當中。根據蘋果日報報導,1名85歲童姓婦人,今晚間近9時,突然從位於新北市板橋國光路的3樓住處墜樓,當場沒有了呼吸心跳,目前仍在急救當中。樓下麵店老闆受訪時表示,童婦是住在3樓的房東,當時只聽到一聲巨響,後來即發現婦人墜地,排油煙管也被砸斷。

工商時報【王中一】

敦南(5305)深耕手機電池快充市場,去年已經搶下中國大陸前三大品牌廠商當中的OPPO和Vivo。而近期傳出,敦南與和碩(4938)的組合已通過蘋果iPhone8的快充認證,過半數的橋式整流器(GPP)訂單可望由敦南吃下。

敦南雖擁有美國上市公司達爾科技、國內的昂寶、朋程和金居等龐大的轉投資收益,但長期以來股性溫吞,但此一慣性已有改變。從籌碼面看,敦南從12月底開始吸引外資和投信進場卡位,昨(19)日更在利多題材激勵下衝上28.75元的漲停板作收台南吃到飽餐廳,寫下2007年12月以來新高。
662B06F2810F98C4
arrow
arrow

    waynejulioj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